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退休不平等 少数族裔保障低

【网编译张雯12月12日报道】美国退休不平等这一社会现象早已引起华盛顿的恐慌,如今,全国退休安全研究所(NIRS)公布的报告无疑是火上浇油。

据路透社报道,为了让人们了解退休不平等现象在种族之间的存在,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U.S. Bureau of Labor Statistics)以及美联储的数据,非营利性小组NIRS的研究报告称,有色人种雇员,特别是拉美裔雇员,拥有由雇主提供的401(k)或养老金固定收益的比例少于白人雇员。

数据显示,25至64岁的拉美裔雇员拥有由雇主提供的401(k)或养老金固定收益的比例为38%,黑人和亚裔为54%,而白人则高达62%。而在私营企业,这一差距更大。在私营企业就职的拉美裔雇员拥有退休计划的比例比白人低42%,而在公共部门,这一数字为12%。

研究还发现,62%黑人和69%拉美裔家庭没有个人退休金账户,而白人家庭的比例仅为37%。而在所有黑人家庭中,退休储蓄超过万元的为25%,而拉美裔更低,仅有19%。

同时,非盈利研究机构美国雇员研究协会(The Employee Benefit Research Institute)的数据也显示,2012年,53.5%全职或年薪雇员加入了退休计划,但在所有员工中,这一数字仅为39.4%。

此前,民主党参议员汤姆·哈金(Tom Harkin)提交了一份法案,要求通过扩大社会保障福利解决退休不平等问题,此议案获得本党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