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西雅图预计2014年成全美最热房地产市场之一

【记者李晓娟12月16日编译报道】根据房地产网站Zillow发布的2014年全美十大最热房地产市场预测,西雅图将在明年成为全美最热的房地产市场之一,热度排名第二。

全美十大最热房地产市场排名依次为:盐湖城(犹他州)、西雅图(华盛顿州)、奥斯汀(德州)、圣何塞(加州)、迈阿密(佛罗里达州)、罗利(北卡罗来纳州)、杰克逊维尔(佛罗里达州)、圣地亚哥(加州)、波特兰(俄勒冈州)、波士顿(马萨诸塞州)。

Zillow网站还对2014年全美房价、抵押贷款利率等做了四项大胆预测,如全美房价将上涨3%;随着经济增长和美联储政策变化,三十年不动产抵押贷款利率将自2010年以来首次飙升至5%;潜在借款人将更容易得到贷款;住房拥有率将自1995年以来首次低于65%。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