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年报税季将推迟至明年1月31日开始

【网编译妮娜12月19日报道】相信很多在美国生活的人都知道这句话:“世上只有两件事你逃不过:死亡和报税。”既然报税是不可避免的,很多人都会选择早日付税,这样就可以快点拿到前一年的退税。但是,如果你也是这么打算的,那么恐怕明年你得多等几天才能收到你的退税支票了。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报道,周三,国税局宣布,他们将从明年1月31日起开始处理2013年的退税,这比原定计划推迟了10天。

该机构表示,这次推迟报税季的原因是由于政府在10月份的时候关门了16天。政府停摆使得国税局大部分工作搁置,国税局为2014年报税季系统的更新进程也不得不中断。

国税局代理局长韦费尔(Danny Werfel)表示:“推迟报税季开始日期可以给予我们充分的时间来做好计划、调试和系统验证的工作。这是一个复杂的过程,我们的最低目标是为全国的报税者提供一个顺畅的报税和退税的处理过程。”

以往也出现过类似推迟报税季开始日期的情况。

今年年初,由于国会在新年到来几小时前才对财政悬崖协议达成一致,所以报税日期被推迟到了1月30日。这项协议涉及了2012年税收的一系列改变。

那么这次推迟10天报税对于那些有“拖延症”、非要等到4月才采取行动的报税者而言又有什么影响呢?

简单来说是没有任何影响的。报税的截止日期仍然是法律规定的4月15日。

但是国税局也表示,如果你真的赶不及4月15日之前报税,你可以免费递交一个自动延期6个月报税的申请。但是如果你不想被收取利息和罚款,那么最好还是在4月15日前付清所有的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