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图文)加拿大房价全年涨5.2% 明年持续强劲

  根据全国最大的加拿大地产协会(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CREA)昨日公布的2013年销售预测显示,到目前为止全国二手房屋的销售略好于预期,全国平均销售价格上涨5.2%。而在2014年,加拿大住房市场有望仍保持强劲。

  该报告得出的总的结论是,本年度整个安大略省和西部四省区的销售略有上涨,而价格普遍比原先的预测要坚挺。CREA的首席经济学家克兰普 (Gregory Klump)说,包括许多加拿大大型城市市中心在内的大多数住房市场是均衡的。在那些房源供应相对于需求较为紧张的地方,住房价格涨幅始终强劲,比如在卡加里和在安省南部的部分地区,包括多伦多的低层住宅市场均出现这样的情况。

  另外,他也指出,在魁北克省和大西洋省份部分地区的住房升值的前景将十分有限,因其卖方之间的竞争会有所增加。

CREA预计明年楼市仍可保持强劲。

  亚省价格上涨最大

  在销量方面,CREA现在预测在全国范围内其成员今年会销售458,200间住房,比较2012年上升了0.8%,同时也高于今年9月时所做的预测。该协会还预计明年的销售额将更加强大,并将原来的2014年销售预期从465,600套,调整为475,000套。

  在售价方面,该组织预计全国平均房价在2013年会达到382,220元,比去年上涨了5.2%。而2014年预计全国平均住宅价格在391,100元,比2013年增长2.5%。

  从地区来看,2014年平均价格增幅最大的应是亚省,为3.4%。而在沙省、曼尼托巴省和纽芬兰及拉布拉多省,预计涨幅仅高于整体通胀率,而安省得房屋派平均价格上涨则会略低于通胀。

  CREA 进一步分析,今年11月的房屋销售比10月略有下降,但比去年同期却大幅上升。去年由于渥太华决定收紧按揭贷款政策,导致业界经历了一轮市场疲软。 11 月的房屋销售量则比10月份微降0.1%,这是由于季节性调整的影响。但于去年同期的销售量相比则上升了5.9%。

  11月份的全国平均销售价格,今年则比去年同期上涨9.8%。MLS房屋价格指数,被CREA认为是一个更好的价格指标,该指数也显示, 11月的房价比去年同期上涨4.1%。

  满地可银行首席经济学家波特(Douglas Porter) 则指出,在全国26个最大的城市中,今年截至目前只见到一个城市的房价有所下降,那就是卑诗省的维多利亚市的平均房价下降了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