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报告:卑诗房屋销售 明年看增6.6%

 中央第一信贷联盟(Central 1 Credit Union)预测指出,卑诗省经济在未来几年将呈现增长趋势,带动本地房市发展,明年房屋销售预计可增长6.6%,同时指出房价也继续上扬,2014年将攀升1.5%。

  Central 1指出,房市的改善很大一部分是取决于未来几年的经济增长。据估计, 2013年加拿大国民生产水平(GDP)整体增长1.1%,明年经济将继续增长2%,之后两年增长更超过3%。

  而在2013年房市好转之后,预计2014年销售量将再看到6.6%的增长,从现在的6万8085间单位增加到7万2560间,在2016年有望达到8万3750间,其中约有六成的交易发生在低陆平原地区。

  不过,Central 1经济师余百阮(Bryan Yu)指出,虽然整个环境都处于增长状态,但越来越多移民和在外省的卑诗省民返回定居,本省人口将持续增加,到2014年,全省人口预计将增加0.9%,到2016年期增长水平达1.1%,房屋销售仍有成长空间。

专家预测,明年卑省房屋销售预计可增长6.6%,同时指出房价也继续上扬。(本报资料照片)

  虽然房屋销售提高,房价也在不断飙升。Central 1指出,卑诗省平均房价在2012稍下调之后,到今年年底已经上升1.5%,平均价格为38万8000元,预计明年房价还会继续增长,之后两年则有更高幅度的提升。

  余百阮提到,2014年房价还会以1.5%的速度攀升,2015年达2.5%,2016年甚至可能达到3%,届时平均房价将升至41万5000元。」

  他补充,这几年的低房贷也是支持房市发展的重要因素,但这个现象也将会改变。以5年固定利率来说,到2016年估计会从现在的5.2%上升到6.4%。加上房价上升因素,他认为会进一步降低购屋市场的可负担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