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将迎来凉爽圣诞 气温降至25C或降雨

据澳联社报道,度过了炎热湿润的日子后,悉尼人将在周二及周三圣诞节迎来凉爽好天气。

周一下午,悉尼气温攀升至36摄氏度。新州中西部Coonamble气温更高达38.7摄氏度。

但气象局(Bureau of Meteorology)表示,悉尼周一下午稍后时间将改吹南风,这将令新州大部分地区变得凉快。

 

“南风将令气温降至25摄氏度左右。”气象局天气预报员戈弗雷(Francois Geffroy)向澳联社表示。

 

戈弗雷表示,在圣诞节当天,悉尼CBD气温大约为25摄氏度,西区气温约为26摄氏度。平安夜及圣诞节均有机会出现轻微降雨。

 

到了节礼日,气温预料将重新回升,并有可能出现雷暴雨。

 

新州乡村消防服务队(RFS)表示,他们将在周一下午决定是否在周二悬挂全面禁火令。如果天气预报没有改变,那么没有必要实施全面禁火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