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悉尼华人福音!市政府已推出专属媒体中心!

近日,悉尼市政府推出了专属的中文在线媒体中心(City of Sydney Chinese Media Centre),为本市不断壮大的华裔群体和中文媒体提供最新的中文新闻、社会资讯、相关信息资料等讯息。

 
这一门户利用简体中文,定期为悉尼华裔群体提供便捷的信息方式,让您随时随地了解有关市政府举办的社区活动、商务项目、行动计划等内容。
 
居住在悉尼市政府管辖区内的居民,约有14.3%的人口为华裔,且这座城市也是中国游客和留学生出国的首选之一。
 
与此同时,华人群体在悉尼本土社会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因此让大家通过便捷的方式,了解与自己生活和企业息息相关的市政新闻是十分必要的举措。
 
每年,悉尼市政府都会举办一系列展现中华文化精髓的民间活动,其中,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Sydney Chinese New Year Festival)已发展成为中国海外,世界范围内迎新贺岁规模最大的庆典。市政府将秉承传统,继续巩固与这一重要贸易伙伴国的金兰之交。
 
每周,悉尼市政府都会在中文在线媒体中心上有选择地更新相关信息,如:
 
      华埠公共领域计划(Chinatown Public Domain Plan);
 
    《可持续发展的悉尼2030战略计划展望》(Sustainable Sydney 2030);
 
    《振兴现场音乐表演氛围行动计划》(Live Music and Performance Action Plan);
 
    《开放的悉尼:战略行动计划》( OPEN Sydney: Strategy and Action Plan );
 
各项外籍留学生活动;
 
    悉尼跨年庆典;
 
    悉尼中国农历新年庆典;以及
 
    其他市政府倡导的开发项目和新举措。
 
欲求更多信息,请登陆:sydneymedia.com.au/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