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媒:华人买家正步步追逐“澳洲梦想”

澳洲新快网报道,寻求进入房市的本土华人买家似乎正在改变胃口,因为最新数据表明,其重心正从他们通常瞄准的地产类型转移出去。

向中国买家营销澳洲地产的在线平台居外网(Juwai)的数据显示,去年年底带土地的住宅地产明显受到更大的关注。

居外网的CEO皮塔(Charles Pittar)说:“去年澳洲地产方面明确提出希望购买有土地住宅的咨询激增了23.5%。中国买家通常购买内城区的公寓。他们最了解都市生活。按照澳洲法律,住在海外的人只能购买新住宅,入门价更可负担。”

皮塔指出,在澳洲的中国买家以及华裔人士变得越来越可能追逐通常被认为是“澳洲梦想”的东西。

他说:“中国买家开始意识到拥有带土地独立屋的‘澳洲梦想’。我要说明一点,这里讨论的是住在或正搬迁到澳洲的买家,他们多数是澳洲公民,刚好是华裔。这不是海外投资者买家中的趋势。这些买家是澳洲公民或永久居民。他们想要的东西跟其他澳人的一样。他们希望自己的孩子有地方玩耍,可能是花园那样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