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凯恩斯地区恐爆发麻疹疫情

澳洲医生们担心圣诞假期蜂拥至昆州的游客会带来麻疹疫情大爆发。相关机构正苦于应对麻疹病,医护人员们希望度假者们来昆州旅游前先打疫苗。今年全澳已经录得146个麻疹病例,其中至少24个发生在昆州地区。一些儿童因为年龄太小不能接种,结果纷纷“中招”。

昆州远北地区地方联邦医疗保险(Far North Queensland Medicare Local)公司总裁威尔逊(Michael Wilson)表示麻疹很容易传播,通过咳嗽或打喷嚏就可以进行传播。

“随着圣诞季的到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游客到昆州远北地区旅游,很多澳人也会去拜访亲友。这样一来麻疹病爆发的危险大大增加。”威尔逊说。他表示澳洲邻国——泰国和印尼现在早已是麻疹肆虐了。

就在几个月前昆州卫生厅卫生总监杨教授(Jeannette Young)就曾经做出过不寻常的举动,他向州内13,117个年龄介于4至6岁但没有接种麻疹疫苗的孩子家长写信,劝说他们立刻让孩子接种。

由于一些家长强烈反对给孩子接种,导致社区面临这些孩子的威胁。反对者们通过澳洲疫苗接种联盟(Australian Vaccination Network,AVN)共享信息。上个月新州行政裁决仲裁庭(NSW Administrative Decisions Tribunal)下令AVN必须改名为现在的名称,因为其之前的名称有误导性。接种麻疹疫苗可能会出现的并发症包括脑炎、肺炎甚至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