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温哥华新屋动工数 明年将减半

  加拿大房地产经纪公司皇家李帕奇(Royal LePage)最新报告指出,随著就业市场不振和房贷政策紧缩,影响温哥华房市发展,包括公寓在内的共管式物业价格下跌,预计明年新屋动工数将减半。

  该公司房地产经济学家邓宁(Will Dunning)在报告中指出,目前温哥华房屋销售呈下降趋势,在过去一年里,如共管公寓价格已经下跌1.7%。

  他分析,除了温哥华在过去一年至一年半内未创造足够的工作岗位,房贷政策的改变也是其中原因之一。联邦政府近几年紧缩房贷保险,还将最高还款期限缩短至25年,增强买房难度,尤其是给第一次购房者带来筹集首付的困难。

  邓宁指出,预计在2014年新共管式公寓动工数量将减少50%。目前只期望明年房价不会有太大变化,让更多人在新的一年里可以顺利购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