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飓风吹袭西澳海岸 洪水警告生效

据新闻有限公司网站报道,飓风警告讯号现在在西澳Pilbara生效。居住在Pilbara沿岸的民众正为可能出现的飓风做准备,船只已经离开该地区。

气象局预料,一股热带低气压将在今天内发展成为飓风,为Kimberley沿岸地区带来时速100公里的大风及强降雨。

气象局周六在Cape Leveque至Broome一带发布飓风警告信号,而Broome至Mardie一带则正在悬挂飓风观察预警信号。 时速100公里的大风将吹袭Cape Leveque至Broome一带地区。整个Kimberley海岸今明两天均出现强降雨。

风暴也促发了气象局发出洪水警告信号。Kimberley社区及Pilbara社区的居民需为强降雨的到来做准备。Kimberley西部悬挂洪水观察信号,Kimberley北部及西部在今明两天也有可能下暴雨。

在未来24小时内,Broome至Kalumburu地区将出现70至80毫米的大范围降雨。过去几天的降雨及未来24小时的降水也许会导致Kimberley西部河流水位上升,甚至出现洪水。

气象局预料,Pilbara在周一和周二也可能出现强降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