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中企海普瑞拟3.375亿美元收购美供应商_中国新闻

【纽约12月27日讯】12月26日,中国企业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Shenzhen Hepalink Pharmaceutical Co.)同意以3.375亿美元收购Scientific Protein Laboratories LLC,此举旨在提高海普瑞抗血栓药物的质量。

根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海普瑞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而Scientific Protein是一家总部位于威斯康星州的原料药供应商,拥有204名雇员。

两家公司表示,上述交易有助于拓展各自的市场,还有助于获得生产肝素的原料。

海普瑞董事长李锂表示,通过该交易海普瑞未来还能够开辟新市场,并加大研发方面的投资。

Scientific Protein则称,收购交易完成后,公司的营运不发生变化。两家公司周四并没有披露交易将于何时完成。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