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大学之“免费馅饼”

  1.戴维森学院Davidson College:免费洗衣服务

  对于戴维森学院的学生来说,免费洗衣服务让没有老妈的洗衣任务变得简单!

  Lula Bell Houston洗衣店已经为戴维森学院的学生免费洗了将近80年衣服和床单了。

  2.纽约大学(New York University):免费纽约博物馆门票

  纽约各博物馆的普通学生票要14美元。纽约大学通过一个叫Museum Gateway的项目让学生参观得起。有些博物馆甚至还允许纽约大学的学生免费携带一名非学生游客!

  3.肯尼恩学院(Kenyon College):不用刷卡的食堂

  大多数大学都会提供自助式的食堂,但是在俄亥俄州的肯尼恩学院,去吃这让人垂涎的自助餐都不用刷饭卡。

  6.维克森林大学(Wake Forest University):免费笔记本电脑

  每个维克森林的学生都会收到一台全新的联想ThinkPad,上面下载有各种教授要求的最新软件。另外,学生在大三开始的时候还可以换一台新电脑。笔记本维修和服务在多数情况下都是免费的。

  7.长岛大学C.W. Post校区(Long Island University C.W. Post Campus):免费迷你IPAD

  在纽约长岛大学Post校区的每个全日制学生都有自己的IPAD。该校坚持做这个IPAD项目,以让所有学生都成为科技通,并为他们将来学术上的成就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