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美国留学回国的女孩 为何很难嫁出去?

  来源:今日头条问答

  留学美国后婚姻遇阻碍,不是难嫁,互相都在选择,这问题好像只有男人选女人,女人被掉所以嫁不出去,事实是:

  留学美国的女生经历了炼狱般的磨炼,学业有成,生活自理,买菜煮饭,开车小小修理一切靠自己,美国人力缺乏,不是留学生,有工作的人也难得请人,学生更无财力请人干活,不能矫情,几年下来独立思想根深蒂固,巳不是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她们对婚姻巳看得不那么重要,也无传宗接代,养儿防老的观念。

  价值观变了,资夲主义祟尚个人奋斗,眼界也宽了,她们不愿平庸,对人生,事业有较高规划和追求,,不靠男人也能达到理想,过高质量的生活。

  如在外读了夲科又攻博,回国来年龄偏大,她们的同龄人已结婚,剩下的男人不是她们要找的理想对象,她们不愿就低,而中国男人历来喜欢小姑娘,再往后,高学历女生成了剩女,但如中国多些马克龙式的男人,偏找母亲般的妻子,她们还在青葱岁月,不是问题。

  至于有人说留学女生在国外乱爰,都是胡说八道,可能比某些人更纯洁,大学毕业连恋爱都未谈过,不能向她们泼污水。

  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买买提大表哥

  第一,我们有些男同胞们很难想象她们有没有被美国人民的儿子深入探讨过。也许是处女情怀吧,更何况。一条是温柔小蛇。一条则是巨鳗而且美国那么多黑人打桩机。这方面很难想象。

  第二,是出去外国留学的女生我个人觉得多半是富家女,人家高不成低不就的。

  第三,可能受外国文化影响,外国人结婚普遍都是较晚的。

  飘逸小娘子

  被男人开发过了,谁要。二手车不好开

  tianjie1618

  从美国回来的女留学生很难嫁出去的原因有几个。其一是她们自身的原因。她们认为自己是从美国留学回来的,就感觉了不起。常常会把美国挂在嘴边,美国怎么样怎么样。有镀金的感觉。其二是国内人们的看法,感觉美国社会太开放,女留学生也是那么开放。其三是女留学生的身份,要么是富家女,要么是很聪明能干的。富家女要嫁富家男,这就比较麻烦。聪明能干的女留学生,要嫁聪明能干的男留学生也是不好嫁。这就成为一种现象了。这种现象再加以讨论,特别是在《今日头条》讨论,她们就更不好出嫁了。所以我们最好不要讨论这个问题,造成她们更难出嫁。谢谢!

  公式英语学习法

  这有点以偏概全吧。如果会出现个别的现象可能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可能的原因有:

  1.受美国文化的影响,可能和中国男人有一定的文化隔阂;

  2曾经沧海难为水,美国本土男人在身材身高方面比国人整体要好。这一点可能也是因素之一。外貌是婚姻的重要考虑。

  3.留学回来长期和中国的朋友圈失去联系,很难在短期重新建立人际圈找到相亲对象。同龄的可能该娶的娶了该嫁的嫁了。

  4.海外留学的经历让女孩的学历各方面提升较大。让很多男人止步

  飞罴熊

  从未听说过这种事!!!圈子和职业的缘故,我周围有许多留学回国(包括美国)人员,同我们一样,形形色色…………因眼界开阔,大方、有见识等优点,他(她)们的婚姻看起来普遍不错!!………………“很难嫁出去?”——这充满了浓浓恶意的提问只能说明一个问题:提问者同许多底层的吊丝一样,对优秀群体充满了龌鹾的猜想和恶意的揣测!!!…………

  Jian150038594

  乡村的智障女都能嫁出去,所以嫁不嫁得出去取决于女方肯不肯将就。偏僻乡村为神马没剩女?因为文化低,视野短浅,双方要求低,只要是个女的,能传宗接代即可。越是发达的地方,随着层次越高,眼界也越高,对伴侣的要求也越高,既然自己都能养活自己,何苦需要将就呢?找不到心仪的另一半,也无需将自己的生活质量降低。

    海阳顶端

  不只是留学回来的,很多女强人都很难嫁出去,女强人大多喜欢比自己更强的男人,她们深深的鄙视小男人,可是事业有成的大男人大多喜欢小鸟依人的小女人,对于女强人压根没感觉,年纪越大这种矛盾越突出,所以女强人大多剩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