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学生健康午餐饱受非议 农业部松口

school-lunch

【网编译张雯1月3日报道】美国监管机构表示,他们将永久性放宽旨在通过控制热量和份量来预防儿童肥胖的中小学生健康午餐政策。联邦政府自推出这一计划以来就受到普遍的抗议,学生们抱怨称学校午餐令他们填不饱肚子。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农业部已放宽了2012年出台的新的中小学健康午餐菜单规范,暂停了每日和每周谷物和肉类或其替代品的最高数量规定,从而让那些提供超标食物给学生的学区免受处罚。

农业部主管食物、营养和消费者服务的副部长康坎农(Kevin Concanno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本学年之初,农业部向学校营养师承诺,将制定肉类和谷物摄取量的灵活并永久的,同时提供所需的稳定的长期规划。他说,现在,农业部已兑现了这一承诺。

农业部此举受到北达科他州共和党参议员胡芬(John Hoeven)的欢迎,此前他与阿肯色州民主党参议员普赖尔(Mark Pryor)提出议案要求对学校新健康午餐标准进行永久性改动。

为预防儿童肥胖,联邦政府2012年颁布新营养标准,要求学校午餐提供更多品种和更多份量的蔬菜和水果,减少脂肪和盐的摄取量。目前,全美大约有3100万和1000多万低收入家庭的学生在学校享受免费或低价的午餐和早餐。

研究发现,学校午餐有时达不到健康标准,吃这种午餐的学生有超重和肥胖的倾向,因此学校午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编辑: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