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福克斯娱乐集团出售 Star China TV股权

【纽约1月3日讯】福克斯娱乐集团(21st Century Fox Inc.)已出售所持Star China TV 47%的股权。Star China TV多数股东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China Media Capital)以及Star China管理层均同意收购这部份股份。

据悉,Star China成立于2010年,旗下拥有星空卫视频道、星空国际频道和Channel [V]中国大陆频道三家华语电视频道及星空华语电影库(Fortune Star)业务。

目前交易细节尚未披露,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交易双方置评。

福克斯娱乐集团副首席运营官詹姆斯•默多克(James Murdoch)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此次交易是该集团精简关联公司股权结构计划的一部分。

(编辑:文章)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