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大利亚留学:2014年澳洲研究生申请课程解析

  2014新的一年到来,在就业如此不景气的社会,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们不妨可以考虑到澳洲研究生留学。一段留学经历不仅能让自己的各方面都得到提升,并且也会主动把握更多的就业机会。

  1、雅思成绩需达到澳洲大学标准

  澳大利亚大学的商科或者工科一般专业要求雅思为6.5分,单科不低于6.0,当然也是不排除有个别的专业,例如医学及法律的要求在7分或7.5分。

  2、尽快拿到学校录取通知书

  大四学生现在立刻开始准备申请材料,在留学专家的帮助下尽早地拿到学校的录取通知书,这样学校会在一至两个月内处理好学生的申请,并且发回给学生有条件的录取通知书。在这些条件中一般包括国内学校的本科毕业证有学士学位证。而且还要有大学8个学期完整的成绩单,包括毕业论文,最后要有英语要达到澳洲院校的语言要求。

  3、开始提前准备递交签证

  针对学生取得毕业证书的时间、雅思成绩的情况及澳洲各个大学的要求等不同情况来选择普通签证和电子签证。留学专家建议,学生一定要在办理签证之前,雅思成绩已达到主课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