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对于难度增大的新GRE数学 我们怎么应对

   中国考生们的新GRE数学成绩在世界范围内也是很出色的,所以在新GRE数学考试中就竞争很大。并且新GRE数学难度增大,也使我们面临着难题。面对这一问题,我们的新GRE数学怎么复习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呢?

  由于新GRE数学考试难度的加大,导致GRE考试不能忽视数学部分的复习。而由于数学和语文的占分一样多,并且数学相对容易考到很高的分数,所以我们应该把数学分数目标定在满分。

  虽然GRE数学考试难度加大,但实际上数学题要做对一道比起语文的任何一种题型的正确概率都要大,因此大家应该争取在笔试之前把数学书后半部分(应用题和图表题)尽量过一遍,一方面熟悉题型,另一方面也能增强信心。

  要知道,就算一个人对自己的某一方面极其有自信,但是没有亲身经历过,或多或少总会有些心虚,这是人类不可避免的一个缺陷。不管大家的数学基础多么好,也没有哪个人能保证自己的数学一定能满分,所以一定要多练多做,以减缓语文相对比较大的压力。

  针对GRE数学考试难度加大的趋势,考生最重要的是多做应用题和图表题。整个section前面一半是数值比较题,这些题目相对简单,所以平时练习时最好略之。图表题我们平时接触的不多,要详细地重点地做。不过图表题里面也有难度的不同,我们最熟悉的柱状和饼状图其实并不难(不难的原因也是我们熟悉),而另外一个相对陌生的题型,比如地形图,频率分布图和table图,尤其是多图联合,要重点做。

  以上就是新GRE数学怎么复习的经验介绍,对于GRE数学考试来说非常容易,但是每年难度上升的GRE数学我们也不要掉以轻心,认真进行GRE数学复习,争取取得理想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