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本科留学三大类建筑专业介绍

         现在去海外留学的学生在选择专业方面比以前的范围要广很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现在任意的专业,现在建筑专业也是学生申请最多的,关于建筑专业你都了解吗?下面老师就为您介绍一下澳洲本科留学三大类建筑专业。

  澳洲的建筑专业分为三个大类,包括设计类、工程管理类和房地产类,其他两个专业同学比较熟悉,设计类专业主要分为:建筑城市规划、室内设计、工业造型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等,一般澳洲的大学学制是三年,而建筑类专业需要学生读五年,而且对于学生的综合素质要求非常高,要申请澳洲建筑专业需要学生在科学、技术等学科方面有比较不错的基础,还要喜欢设计等等。

  澳洲建筑专业五年课程分为两个部分,前三年是学习设计然后再学两年的建筑学,在毕业以后的时候就能拿双学位,申请澳洲的建筑硕士专业需要学生有最少两年的工作经验。

  澳洲建筑专业推荐院校

  澳洲建筑专业的院校非常多,比如悉尼大学、墨尔本大学和阿德莱德大学,这些院校科研实力非常强,建筑方面在澳洲有很高的荣誉,悉尼大学为学生提供了三个方向的双学位专业,而新南威尔士大学、墨尔本皇家理工大学、科廷、昆士兰科技大学、悉尼科技大学这些大学在结构工程、室内设计、建筑管理非常有建树。

  新南威尔士的建筑专业开设了很多相关的专业课程比如航空空间工程、建筑、室内建筑设计和风景园林等专业;房地产专业主要是培养房地产估价、投资和营销等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