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托福考试报考遇到的注册信息的问题

  问:在托福报名官网上遇到了一些问题,请教各位。

  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托福网考网上报名的页面上,需要填写的信息其中有“省份/州”,请问这一项是安排考试地点用的吗?因为后面的中文地址是邮寄成绩单用的,所以不知道这项是做什么的。关于英文地址的分行怎么分,第一行写到那个单位,是路,区,还是市?另外请告知一下托福考试的具体安排,考点是考试中心安排的还是自己选的,报名的流程,以及考试后多久出成绩?

  答:这个省份/州是方便寄送成绩的时候用的,考点是根据自己需要在网上选择考试地址的。英文地址的格式举例:Room 101, Building 5, Nanjing University, Nanjing, Jiangsu Province, P.R.China.一般的地址是从小到大写。具体安排是在先注册个ETS的号,然后给ETS的帐户存钱,然后在根据提示报名,选择考点。(考点选择距自己所在地址较近的为宜),到了考试当日带上一类证件(如果身份证和护照)和二类证件(如果学生证和驾驶证)到考点去现场签到就能考试了。

  考完了两周出成绩,并可在网站上查到,也可以邮寄,需要邮寄的会在考试结束之后出场的地方有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