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2015年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将公布

2014-2015年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将公布,熟悉澳洲移民的人们都知道,澳洲移民年度通常是以以每年的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作为一个年度计算的……
 

2014-2015年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将公布,熟悉澳洲移民的人们都知道,澳洲移民年度通常是以以每年的7月1日至次年6月30日作为一个年度计算的。经过了将近一年的实践和检验,据悉,2014-2015年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将由移民部长在4月或5月公布。

对于目前的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变化预测也是很多,有删减职业的消息称,会计职业将从职业清单中移除;有澳大利亚联邦就业部称,市面上已经有太多找不到工作的会计系毕业生,这个专业应该被从技术移民项目的优先职业清单里移除。同时,教育部也敦促政府从该清单中删除一系列专业,包括会计师、律师、大律师、城市规划师、医疗从业者和安全顾问,同时建议增加车身修理工和砌砖工。

有增减职业的消息称,2014-2015年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或增加老年护理职业,随着人口老龄化,老年护理人员短缺的问题日益严重。西澳的老年护理服务业界认为,移民可以解决目前就业人数的短缺,老年反歧视协会代表赖恩提议,要将老年护理职业增加到国家的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上,这个提议得到业内团体的支持。

2014-2015年澳洲技术移民职业清单仍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职业究竟会增加哪些职业,又或是删减哪些职业,小编认为,申请者应多多关注相关信息,如有变动,尽早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