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学在澳洲!寻找专属十二星座的留学之都

澳大利亚的教育质量属世界一流水平,其中有三分之一的大学能够进入世界前200名,也是世界上社会福利最好的国家之一,在众多各具特色的澳洲城市之中,那一个是你最爱的留学之都?

 
澳大利亚是世界上唯一一个以立法形式--《海外学生教育服务法案》(ESOS)保障海外学生权益的国家,每年都有数以万计的留学生选择澳大利亚进修学习。那么,你对澳大利亚哪个城市情有独钟呢?你又比较适合去哪个城市留学和生活呢?
 
1. 悉尼-海港之都
 
悉尼是新南威尔士的首府,是澳大利亚开发最早、面积最大且现代化程度最高的城市。悉尼市郊总面积4074平方公里。居民来自世界各地,其中54%来自欧洲,22%来自亚洲。当地气候宜人,终年阳光灿烂,绿草如茵,树木葱茏,繁花似锦,与碧水蓝天相映,美不胜收。
 
星座攻略:天秤座、狮子座、射手座。悉尼不仅是澳大利亚的经济和金融中心,也是举世闻名的旅游城市,悉尼歌剧院,海港大桥、悉尼塔、情人港、中国城、岩石区、维多利亚女王大厦、BONDI海滩等多处名胜,数不胜数,强烈吸引着世界各地的游人,这个城市绝对不会让不甘于寂寞的群居动物们失望。在悉尼,擅长交际的天平、热情开朗的狮子和活泼好动的射手都能够很快适应当地社会。
 
推荐学校:悉尼拥有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hales)、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麦克理大学(Macquarie University)等十几所高等院校,他们的世界知名度都很高,在各自独特的学术领域中受到崇尚。
 
2. 墨尔本-文化之都
 
墨尔本是维多利亚的首府,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面积4,360平方公里,人口300万。这些人口来自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其中以希腊人为多。墨尔本市容十分优美,规划整齐,被人们誉为“最适宜居住”的城市之一。
 
星座攻略:水瓶座、双子座、天蝎座。有人说墨尔本的感觉很像中国的北京,有着浓郁的文化底蕴。城区街道横平竖直,中规中矩,绿地面积广阔,道路两侧栽满行道树,从中可体验到一种传统的气息。同样有着文化气质的双子、水瓶,和充满幻想的天蝎一定会喜欢这个城市。
 
推荐学校:有墨尔本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RMIT)、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等知名学府,还有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等众多一流大学,汇集世界多国的留学生,学术学风严谨,教育质量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