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移民:幸福背后的秘密

澳大利亚这个多次被评为世界上生活品质最高的国家,一直是众多国人向往的热土,不仅是因为它优美的生活环境,还有它的就业、物价、福利以及政府政策等等多方面的优势,但是人们对澳洲移民向往的同时,也存在着一些误解,对此为大家做了一些介绍。

首先,即使移民澳洲以后,也可保留中国户口,大可不必担心自己原有国籍得不到保留,因为根据澳大利亚的相关法律,澳大利亚公民是可以拥有多重国籍的,因此,其他国家的公民申请加入澳大利亚国籍时,只要原籍国法律容许,他仍可以保留原国籍。但是,拥有双重国籍的公民,在享受该国公民权利的同时,还要履行该国公民的义务。

第二,通过配偶关系赴澳洲的签证,签证官最担心的是两人关系的实质性,二人关系的真实性必须通过验证,在证明以后,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事情是担保人和申请人经济能力的证明,因此,在提交配偶移民签证申请之前,巨龙出国集团建议综合考虑申请人及其配偶的交往时间,经济能力等因素,选择风险低、效率高的签证类别。

第三,移民并不等于定居,移民申请成功后并不要求马上过去定居,但一般会要求在半年至1年内到澳洲登陆一次,对于商业移民,只需夫妻中的一方在澳洲4年中住满一年即可保住身份,孩子享受免费教育。准自备移民起,至少有5年或以上的时间可以继续留在国内,同时保有澳洲永久居民身份,可随时出入澳洲。

第四,一人申请全家获益。它是指澳大利亚投资移民申请是以家庭为单位的,包括配偶及25岁以下未婚在读子女,同时,澳大利亚政府对申请人子女有着另一个福利,那就是申请人子女可以在澳洲公立中小学免费就读。 最后,申请时间短也是澳大利亚移民的一种优势。澳大利亚投资移民者递交签证申请只需12-14个月,比很多国家的移民快很多,即可被安排去香港面试,面试后即可知道签证结果,速度比较迅速,申请周期短,节省了不少时间。 当然,也提醒大家,澳洲移民已然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欢迎,因此在选择合作机构时,更要擦亮双眼,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