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数学高分快速突破》简介

  GRE考试中,新GRE数学想要取得高分,一定要有一本适合自己的参考资料和详细的复习计划,《GRE数学高分快速突破》既是作者多年的研究心得与教学的总结,也是考生复习经验与教训的集成,作者尽力想奉献给读者一本讲解全面、结构清晰、层次分明、逻辑有序的数学参考教材。

  图书信息

  书名:GRE数学高分快速突破

  出版社: 群言出版社; 第1版 (2011年12月1日)

  平装: 288页

  正文语种: 简体中文

  开本: 16

  isbn: 7802562716, 9787802562714

  条形码: 9787802562714

  商品尺寸: 26.6 x 20.6 x 1.4 cm

  商品重量: 640 g

  内容简介《GRE数学高分快速突破》详尽归纳GRE考试的数学考点、全面总结数学术语、解题窍门、强化训练GRE考试各类数学考题、提供与GRE考试难度相当的模拟试题,便于考生考前突破,高效备考。

  作者简介陈向东: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博士,美国哈佛商学院校友,北京青少年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全国青联委员,首届全国教育服务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

  虽然中国学生比较善于考试,但是GRE考试中的数学对于很多考生来说仍然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需要投入很大的精力和时间,做好GRE考试的备考,快速突破取得高分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