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GRE数学高分快速突破》的特点

  GRE考试中新GRE数学虽然对于中国考生并不是很难,但是对于一部分文科生来说,想要在GRE考试中获得GRE数学满分还是十分困难的,《GRE数学考分快速突破》是很不错的一本GRE考试参考书,下面针对该书的特点进行介绍,仅供参考。

  本书具有以下几个特点:

  数学考点详尽归纳:完全按照ETS的数学考试大纲,全面系统地梳理、归纳、讲解GRE数学考点。免去因某考点的生疏而寻读数学教科书之苦。

  数学术语、解题窍门全面总结:所有考试中遇到的或有可能遇到的数学术语均在附录中给出,并在附录中给出部分解题要诀。

  分项思维密集训练:在熟悉数学术语的基础之上,本书第二篇对各类数学考题进行分项密集强化训练。读者可通过考题进一步熟悉、掌握相关数学术语,并且熟悉相关题目的问法、句型及解题方法和技巧。

  易错题、重点题与难题一览无遗:本书挑选的所有题目全部来自于课堂上的讲课用题、课前课后学生常问的题目以及“统计意义’上的易错题、重点题与难题,弥补了国课时限制而对数学讲解较少的缺陷。阅读本书基本上可满足90%以上考生应对GRE数学考试的要求,不用再花费时间去做历年的GRE数学考题。

  最新试题模拟:本书给出三套与GRE机考难度相当的模拟试题,读者可在考前15天左右每次用45分钟的时间进行实战模拟。

  以上就是针对GRE考试中数学部分参考书的特点介绍,数学部分知识点较多,需要考生进行归纳和总结,针对不同的考点进行相应的复习策略,祝愿考生们考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