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中国奇瑞越挫越勇 将在澳洲推出新车型

 中国汽车品牌奇瑞(Chery)将在澳洲市场推出新车型。这个野心勃勃的汽车制造商还计划进军其他西方国家市场。

 
这个令人困惑的品牌在本周的北京车展上发布了两款全新的概念车。Concept Beta是一款全新的越野车,配备了22英寸的车轮,预计将在2016年投产。
 
奇瑞汽车在这次车展中展示的另一款概念车是Alpha,据称与即将上市的Arizzo 5小轿车有些类似,是一款四门车型,有两种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
 
澳洲奇瑞(Chery Australia)的发言人科特瑞尔(Daniel Cotterill)称,该公司将通过巩固汽车阵容和加大对汽车研发的投资来打入国际市场。
 
"我们仍对奇瑞保持相当乐观的态度,我们认为这个中国独立汽车制造商最终将在西方市场中站稳脚跟。"
 
"奇瑞已经在澳洲销售了好多年,我们认为它的销量本该比实际的好。奇瑞仍在开发优秀的产品,这令我们很受鼓舞。我们认为他们设定了正确的策略,只不过需要一段时间来执行。"
 
在2014年的头三个月,奇瑞的销量暴跌了40%,从291辆减少至170辆。
 
但科特瑞尔仍对该品牌在澳洲的未来感到乐观。他指出,奇瑞从去年开始已在汽车中安装了稳定控制技术,还将在未来数个月推出更新版的J11越野车。
 
奇瑞一直在本土测试预产款的Arizzo 7紧凑型小轿车,希望很快推出右边驾驶车型。"我们看到的是,奇瑞与很多在辛苦耕耘的初步阶段就取得成功的新制造商存在类似点。"
 
"我们看到的是,奇瑞在中国推出了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后,开始将产品多样化,在同一种管理模式下创造了不同的品牌,但他们很快就发现这种方式不适合他们。"
 
"去年奇瑞刚宣布合并两个次级品牌,之后他们的行动让我们感到很满意。""澳洲已经有了Arizzo 7预产车,而最近推出的两款概念车也很有吸引力,它们充分地体现了奇瑞在汽车设计方面的能量和对研发的用心,他们很努力地改善汽车的质量和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