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留学 留学奖学金申请的最新介绍

   

一是澳洲奋进奖学金(Endeavour Awards)
Endeavour Awards是由澳洲政府发放的一项针对国际学生的,按学习成绩来评定的奖学金,受众覆盖了来自亚太、中东、欧洲和美国等地区的就读研究型学位的学生。
申请对象:国际学生 (注:目前在澳洲或者曾经在澳洲居住、工作、学习的人都不具备申请资格)
申请日期:每年的4 – 7月份 如2010年的申请,需要在2009年4月6日至7月31日之间完成。
申请方式:通过Endeavour Online Application System 系统
http://www.endeavour.deewr.gov.au/apply_now/apply_now.htm
 
二是IPRS (International Postgraduate Research Scholarship)也是由澳洲政府发放的奖学金,但是由学校来评定。
该奖项每年全澳洲330个名额,分到各大学(主要是五星、四星的学校)再分到各学院,一年估计也就一两个左右。竞争非常激烈;
申请截止日:每年的8月31日
申请方式: 填写奖学金申请表,和申请入学的材料一同寄给学校。
 
三是学校自己的类似于IPRS的奖学金。
申请截止日:一般和IPRS相同,每年的8月31号
奖学金获得者通常是IPRS候选名单里面的落选者。
四是系里的、教授自己的科研经费,企业资助等等(这也是留学生获得奖学金的主要来源)
如果前两项都没有申请成功,就需要联系教授,是否能从科研经费里面拨款了。
教授主要从你的GPA、研究经历、推荐人等等方面考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