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3月31日后没有保险会怎样?_易居美国_

3a0f1de9-e519-41ec-97ed-19de655ba2cc_171614671

【网编译妮娜3月13日报道】2014年奥巴马医保公开注册的时间马上就要到了。如果你还没有购买保险的话,可能会在3月31日之后面临罚款。

据消费者报告网站报道,一旦过了3月31日的注册时间的最后期限,2015年之前将无法够得医疗保险——无论是通过部分州的保险交易网站或者在保险公司直接购买。

但是也有例外,如果你符合“合格的生活事件”的资格,你将有60天的“特殊参保期”。你可以一年中任何时间来购买新的保险。

合格生活事件包括以下几种:

1、因为离职(辞职或被解雇)而失去医保;

2、现有保险过期。比如统一综合预算协调法(ConsolidatedOmnibus Budget Reconciliation Act,简称COBRA)、学生保险或是到2014年前购买在今年年中过期的保险;

3、结婚、离婚或配偶死亡。

4、成为父/母。包括亲生、收养或寄养。

5、从所在医保计划服务地区搬离。

如果你的情况没有出现在上述几种当中是正常的。设想一下,如果每个人都是等到自己生病的时候才购买医保,那么医疗保险费用将大大超支。这对于遵循法律已经购买保险的424万人是不公平的。

截至本月月底,没有保险的人将要面临罚款。也许你听说罚款金额只有95美元,但是大部分人需要支付更多的罚款。真实的罚款金额是每个成人95美元,每个儿童47.5美元,每个家庭最高罚款金额是285美元或者收入的1%,两者取较大值。未来几年,罚款金额将会有所提高。

美国税收政策中心创建出一种可以帮你计算罚金的方式。如果一个年收入为8万的四口人家庭没有保险(他们有资格申请津贴来降低约为每月600至700美元的保费),2014税收年度的罚金将会是597美元,2015税收年度将会增至1188美元,2016年则会升至1473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