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大多区房市价量齐涨 3月份均价破逼近56万元(图

  共管公寓开建今年可望大增

  房地产开发商历经2013年大幅度减少在大多伦多地区的共管公寓开建数量后,预期今年将恢复大量开建共管公寓工程,这是经济智库加拿大咨议局(Conference Board of Canada)近日作出的预测。

  2013年,多伦多共管公寓销售量大跌,造成大量建成的公寓单位积压,迫使开发商纷纷搁置建筑计画,由此导致新共管公寓单位开建量剧跌超过42%,从而创下加拿大城市共管公寓单位开建量跌幅新纪录。统计数据显示,2013年开工的共管公寓数量为接近1万6000个单位,而2012年为破纪录的2万7413个单位。

  现在,加拿大咨议局预测,多伦多的共管公寓开建数量今年底时攀升5.6%,达到1万6737个单位,2018年进一步上升至1万8465个单位。

  今年对共管公寓的需求同样大幅度上升55%,可是由于有新的公寓单位投入市场,再加上原来待售的,遭积压的共管公寓单位将再增加30%。

  3月房屋交易 价量齐涨

  根据一份昨日公布的大多地区房屋调查报告显示,今年3月多伦多市房屋交易数量和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较均有上涨,多伦多地产局主席吴许(Dianne Usher)3日指出,负担得起的房价、借款经费维持低价,是房市走势上扬的主要因素。

  报告指出,3月份大多地区房屋交易量共有8081件,与去年同期相较成长7.2%,该项数字与今年1、2月相比,房市走势也呈上扬趋势;如以今年前三个月与去年同期相较,今年第一季较去年第一季成长3%。

  吴许表示,3月份大多地区房市交易量加速增长。与去年相较,发现有为数不少的买家负担得起各式房屋,这可从各式房屋的交易量均有增加看出。今年3月的求售房屋数量较去年同期为少,这意味买家之间的竞争增加,这也是房价持续攀升的原因。

今年3月多伦多市房屋交易数量和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较均有上涨。(本报资料照片)</p></p></p></p><p><p><p><p>

  今年3月多伦多市房屋交易数量和平均价格,与去年同期相较均有上涨。

  报告指出,今年3月平均房价为55万7684元,与去年同期的房价相较将近成长8%;而今年第一季与去年第一季相较,房价则成长8.5%。

  多伦多地产局市场分析资深经理莫塞(Jason Mercer)表示,由于借款经费维持低价甚至更低,强势的买屋需求将持续,预估今年整年的房价将维持增长的趋势。

  GTA楼市火爆 3月均价破纪录近56万元

  多伦多地产局市场分析高级经理Jason Mercer称,借贷成本的降低和房源减少,造成大多伦多地区的房市需要强劲,预计2014年的市场仍然有较大的增长。

  3月份的销售尤其强劲,与去年同期比较上升7.2%,多伦多地产局可能会因此调高对2014年房市的预测。

  3月份的新上市挂牌的楼房有1万4829间,比2月增加1.4%,但是热门地区的上市房屋反而下降了10%,令许多买家十分无奈。

  大多伦多地区的Condo销售也十分火爆,与去年同期比较,今年3月GTA公寓单位销售上升了9%;其中905地区Condo销售增加了14.5%,416地区公寓销售也有6.9%的增幅。

  多伦多地区Condo销售均价年增5.1%,达到38万4865元;905地区的Condo平均售价为29万637元,增幅4.3%。

  416地区的镇屋销售升8.6%,均价升7.7%,达到48万3639元;905地区镇屋均价为40万4664元,升幅9.2%。

  半独立屋的销售相对平稳,416地区的均价年度同比升8.7%,达到65万8429元;905地区半独立屋均价为43万6630元,升幅8.4%。

  大多伦多地区独立屋今年3月的销售上升8.2%,其中416地区的独立屋平均售价达89万8332元,年度同比升6.8%;905地区独立屋的平均售价为64万4237元,升幅高达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