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墨尔本男子从中国走私6000件武器被捕

一名来自墨尔本汤玛斯镇(Thomastown)的43岁男子企图从中国进口超过6000件指节铜套、电击装置和伸缩警棍,已经以进口违禁武器罪名被拘捕。

根据维州警方接到的线报,墨尔本的海关人员截获了一批来自中国的货物。

 

澳洲海关和边境保护服务处(Australian Customs and Border Protection Service,简称ACBPS)周四称,截获的集装箱里面装有超过6000件指节铜套、电击装置和伸缩警棍。

 

ACBPS维州地方指挥官Graham Krisohos表示,这批危险武器没有流落街头,使社区变得更加安全。

 

Krisohos说:“我们的社区或街道不能容纳这些武器。”

 

这类犯罪的最高处罚是罚款42.5万元和/或监禁1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