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数学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吗?

  SAT数学考试是允许你使用计算器的,我们说SAT考试允许使用计算器只是针对数学部分,在写作、阅读部分你是绝对不可以使用计算器的。

  美国人由于常年的使用计算器,以至于人们只习惯于用加法,连减法都不使用的。 举个例子来说,我刚到美国的时候,有一次去商店买可口可乐,那可口可乐是一块钱,然后我就给他5块钱,我说买一个可口可乐,老板一听就拿出可口可乐给我说一块钱,然后又拿出了4个dollars,就是4个一块钱,两块钱、三块钱、四块钱、五块钱,然后那可乐加上那4个一块钱的一美元的纸币,然后他都推给我说5块钱,也就是他用加法来处理减法问题,所以美国人因为常年的使用计算器,以至于对一些基本的算术他都尽可能的简化,至于像小九九,美国的孩子很少有人去背小九九,也就是说你并不需要参加SAT考试,当然你说我喜欢计算,我喜欢心算,这是可以的,但是从SAT数学考试本身来说它是不要求你一定要背下来这些数学公式,然后用很复杂的算法,如果说你感觉到力不从心,那么就使用计算器好了,但是仅限于SAT考试的数学这些章节,在阅读和写作你是绝对不可以玩计算器的,你玩的话考官会跟你说,甚至取消你的考试资格。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计算器都可以使用在SAT考试中,有些计算器,如果你的计算器带有存储功能,比如说很复杂的存储功能,它怕你把一些阅读、写作一些内容也存储进去,它也不允许你的计算器有一些声音,如果你的计算器按起键来有特殊的声音,那也是不可以使用的,然后你的计算器如果需要电源,那也是不可以,它不提供电源。如果你的计算器需要有,有的计算器可以打印出像发票那种纸,那也是不允许的,所以你的计算器仅仅是简单的,加减乘除,有一些科学运算,有一些图表的显示,这是可以的,这种计算器是可以使用的。

  我去参加SAT数学考试,最好是带一个计算器,可是在我们平时准备SAT考试过程中最好已经习惯于使用计算器,就会效果更好一些。因为如果说你平时的练习你都是用心算,用笔算,然后你考试带一个计算器就帮助不大,反而会对你构成一定的干扰,最好你平时的练习中就习惯于使用,什么情况下使用计算器是没有一个统一的规范的,对不同的人来说,有的学生就喜欢使用计算器,有的学生是从来不使用计算器的。

  据我所知,80%的学生参加SAT数学考试都是不用计算器的,我仅仅是说中国学生,对中国学生来说,80%是不需要使用计算器的,只有一小部分学生,因为他做过适当的练习就觉得用计算器会有帮助,会使得他减少他的小错误,这个是因人而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