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阅读加试要靠实力

  SAT考试一般都有加试部分。香港考区5成的学生要遇到阅读加试,加试时间为25分钟,加试的阅读文章比正式考试的阅读文章要难一些,试题的设计也会偏一些。阅读加试一般出现在考卷的第三至第八单元之间,考生根本分不出来他所做的阅读题是加试部分还是正式部分。考生不得不做。

  SAT阅读加试的文章以偏难的文学作品为主,或者是偏难的长对比文章。加试题不计入总分,但由于你分不清,且不得不做。当你的阅读理解能力,难以应对加试阅读难题时,此时考生很容易慌神,对其他部分的答题会产生很强的负面影响。

  如果考生的阅读能力不足以应对加试阅读难题,考到700分以上的阅读分数是不可能的,最多也就考到600分左右。

  所有的6月SAT考生,要把心态放平。以自身的实力为基础,在做SAT阅读题时要追求正确率。谁对的多谁的分数就高,而不是谁做的多谁就高分,防止做错了倒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