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归纳整理易混淆SAT阅读题填空词汇

  大家在做SAT阅读题的时候肯定会遇到很多容易混淆的词汇,下面小编通过各种SAT材料给大家总结了一些易混淆的SAT阅读题填空词汇。如果大家还想进一步的总结这些词汇,可以参加一些SAT阅读辅导班,那些有经验的老师也会给大家总结单词。

  1) venereal disease(性病//venerable(可敬的,令人起敬的)

  2) Instigate(煽动,教唆)//castigate(惩罚,申斥)

  3) Ingenuous(真诚的,天真的)//ingenious(聪明的,有独创性的)

  4) Daunt(恐吓)//gaunt(憔悴的)//taunt(炫耀)//vaunt(吹嘘)//flaunt(招摇)

  5) Slipshod(邋遢的,衣衫不整的)//slapstick(滑稽剧)

  6) Cursory(马虎的,草率的)//cursive(草书的)//discursive(散漫的)

  7) Appreciative(理解的,感激的)//appreciable(大量的,壮观的)

  8)Considerate(体谅的,考虑周到的)//considerable(可观的,大量的)

  9) indigent(贫穷的)//indigenous(本土的,土生土长的)

  10) indolent(懒惰的)//insolent(傲慢的)//redolent(芳香的,唤起回忆的)

  SAT阅读题题型五花八门,所以大家也需要了解各种SAT材料,建议大家参加一些SAT阅读辅导班,对于快速提高成绩很有帮助。

  11) compunction(懊悔)//compunctious(懊悔的)//compound(复合,加剧)

  12) discrimination(区别,歧视)//incrimination(牵连)//recrimination(反责)

  13) pejorative(贬低的)//ameliorative(改良的)

  14) tenuous单薄的,脆弱的)//tenacious(坚韧的)//tenable(站得住脚的)

  15) Immanent(内在的)//imminent(即将来临的)//eminent(杰出的)//prominent(重要的,杰出的)

  16) Functionary(公职人员,公务员)//perfunctory(马虎的)

  17) Exceptional(例外的,优秀的)//exceptionable(可反对的,令人反感的)

  18) Potent(强有力的)//portent(恶兆的)//portend(预示)

  19) Contemptible(被鄙视的,值得鄙视的,卑鄙的)//contemptuous(表现出鄙视的)

  20) benign(良性的)//malign(恶性的)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易混淆的SAT阅读题填空词汇,大家也可以通过SAT材料自己总结。基础较弱的同学建议参加必要的SAT阅读辅导班,这样对提高成绩很有帮助。如果大家还有问题,欢迎大家关注无忧教育网SAT频道。

  无忧留学SAT强化班:

  【课程特色】

  SAT的难,在于词汇,在于阅读背景知识。中国的学生往往在这两块有很大的缺陷,词汇量偏低,面对SAT特有的难词束手无策。背景知识匮乏,看到阅读文章就头痛无比。无忧的SAT名师为你解决所有的困惑。词汇量少没关系,老师带你背单词,意群记忆法,词根词缀记忆法,例句记忆法,上下文记忆法,总有一种背单词的方法适合你。移民文化,黑人土著,女性女权,文学作品,艺术评论,社会研究,老师带你去阅读领会不同类型的文章,并教会你如何成功驾驭各类体裁的英语文章。SAT高分不再是梦想。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SAT相关阅读书籍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各科目考试,词汇及语法方面得到全面提升,阅读知识背景得到最大的补充。SAT考试成绩达到20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6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