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归纳总结三种SAT阅读技巧

  SAT阅读是SAT考试中很难取得高分的一部分。有些同学都读不懂SAT阅读题目,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三种有效的SAT阅读技巧,希望大家能够有效的运用到自己做题中去,让自己的成绩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

  SAT阅读技巧(1)加强平时SAT阅读

  可以确定一本没有题目的阅读书。有的阅读书比如《道德情操论》读掉100页,在大幅度提升阅读能力的情况下,连续消化若干对比SAT阅读题目,反复体会几组长对比,问题就会几近消失。解决长对比阅读的方法不一定全是做长对比阅读,而且常常不是。

  SAT阅读技巧(2)加强读句和读段的能力

  这一点怎么强调都不算过分。很多平时很强的学生,在考场上(或就是在平时的模考中),都有整句读偏,整段不能一次拿下的情况。这导致的问题是,整段如果不能一次拿下,你是自知的,因此你还会再读一次,如果你还有时间的话;但是你如果读偏了呢?你根本就不自知,谈何重读?那个题目肯定出问题!

  SAT阅读技巧(3)加强阅读的自觉性

  一定要不断自问:我在读什么,作者要干什么:陈述自己的论点,论据,还是叙述他人的论点,论据。即元语言:描述逻辑的语言或描述语言的语言。这种自觉性将会极大地增强对选项的识别能力,这一点,对于长对比阅读尤其重要。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介绍的三种SAT阅读技巧,希望有助于大家的SAT阅读考试。大家在平时的备考中也要注意总结SAT阅读题目。对提高成绩还是很有帮助的。希望同学们能够随时关注无忧教育网SAT频道,我们有最新的资讯提供给您。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