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英国留学政策之与你相关的福利制度

   英国留学政策之与你相关的福利制度。英国留学的你可以了解到该国的福利制度有很多,与同学们可能有关的有哪些呢?下面为大家介绍英国留学政策之与你相关的福利制度。

 

  英国福利制度详解:失业福利
 

  每两周支付一次福利金,为期一年。申请人必须有能力和积极地求职,他们必须缴付足够的第一类国民保险金。
 

  英国福利制度详解:低收入人士福利
 

  1) 收入补助金:为18岁以上,收入低于某个水平,每周工作不超过16个小时的人设定。申请人必须有能力工作和积极求职。
 

  2) 养老院和护理院津贴:申请人在1993年3月31日之前已经进入养老院或者护理院接受照顾。他们可以得到较高金额的收入补助金去支付医院的费用。
 

  3) 市议会税津贴:由当地市议会处理,为协助低收入人士缴纳他们的市议会税。
 

  4) 屋租津贴:市议会代表有需要的人付房租。
 

  5) 医疗费用资助:免费药物费,牙科医疗,验眼,配眼镜,或者隐形眼镜。
 

  6) 其它资助:申请人接受收入辅助,家庭津贴,伤残工作津贴,有亲人在监狱服刑,可以接受交通援助。
 

  英国福利制度详解:社会基金
 

  从日常的收入中,有困难支付若干费用的人士,包括怀孕,应急支出,免息贷款,社区护理津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