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加拿大理工科就业行业解析

   在加拿大,商科专业是留学生比较热衷的专业。在选择专业时,有些学生也有放弃理工科,去选择商科的倾向。其实,从加拿大的就业形势来看,理工科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会更好。

 

  加拿大是一个资源性经济国家大国,从就业形势来看,与能源和矿业有关的工科和理科专业就业形势是比较好的。同时,会计、精算、金融、酒店管理、物流、教育等实用、职业性比较强的专业,就业情况也十分看好。

 

  留学加拿大,专业的选择对留学生将来的就业有着直接的影响。对于留学生来说,选择专业时,不仅要考虑自身的兴趣爱好,当前的就业形势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

 

  对于学习能力突出、自身实力强的学生,冲刺一些加拿大在国际上非常出名的专业,如英属哥伦比亚的食品科学专业、纪念大学的石油和天然气工程专业、温莎的医学生物技术专业等,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温馨提示,留学加拿大,名牌大学、热门专业的入学要求一般也比较高,留学生还需要根据自身的实力,慎重选择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