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2014年5月18日GRE报名时间5月14日截止

  GRE报名官网关于2014年5月18日的报名时间已经出来了,此次的GRE考试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4日,已经报名参加GRE考试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准备GRE考试的备考了。

  常规报名日:考生可在GRE报名官网注册距申请日3天后的考试(不包括考试当日)

  考申请日: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取消考试报名:距考试日10天前(不含考试日和申请日)

  2014年5月18日GRE考试报名条件:

  GRE考试报名前,考生须仔细阅读ETS发布的GRE考生手册并同意ETS关于GRE考试实施、考试报名和成绩报告方面的所有条款,阅读教育部考试中心GRE报名网站公布的报名程序、费用支付等方面的内容和重要提示及相关网上报名条款。

  报名时,考生须确认所提交全部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否则将会导致您无法获得GRE的考试信息和考试成绩。考生须对本人所提交的错误信息造成的后果负责。

  系统将为每个考生建立个人帐户,存放考生个人的报名信息。考生可以通过系统指定的NEEA ID号和自行设定的密码,登录报名网站维护您的个人账户。考生应妥善保管NEEA ID和密码。

  2014年5月18日GRE报名费用:

  接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通知,GRE考试费将上调至人民币1287元。自2014年4月1日0时起,考生须按调整后的金额支付考试费。此前已在个人账户中预存考试费但未成功报名的考生,须按调整后的收费标准补足差额后方可报名;已缴纳考试费并成功报名的考生将不受此次考试费调整影响。

  Notice about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fee Adjustment

  As per the notification from ETS, GRE revised General test fee will be adjusted. Starting 0:00a.m. April 1, 2014, the test fee will increase from ¥1221 RMB to ¥1287 RMB. 2014年5月18日GRE报名方式为网上报名。

  以上即是针对2014年5月18日GRE考试报名的相关介绍,需要报名参加此次考试的同学,请尽快在GRE报名官网进行报名,以免错过报名的截止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