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数学备考详细计划安排

  SAT考试的成绩是用来申请美国大学的,而数学是中国学生的强项这个美国大学的一个普遍的认知,据统计,数学中国学生的平均分大约是750,所以大家在备考SAT数学考试的时候,为自己定的目标一定不能太低,建议以满分为目的。

  从SAT数学考试的答题特点来看,SAT数学的容错率很低,错1个就是780,错2个可能就是750,错3个可能就是710。所以数学被扣分十分冤枉。需要大家细心。

  很多中国考生在对待SAT数学考试的问题上过于自信,直到考试前两周或者一周才开始,太晚了,小马过河专家建议大家的备考时间最少也要2个月。

  建议大家制定SAT数学备考计划的时候参考上面的这三个问题。

  首先,SAT数学单词的准备

  很多中国学生错题的原因是数学单词不过关,建议大家可以先集中的记忆一些SAT数学的高频词汇,然后在解答真题的过程中不断的巩固和复习,这样既能扩大词汇的范围,也能熟练应用。

  其次,准备记录自己的SAT数学错题本和难题本

  正因为中国考生对知识点的熟悉,才更加凸显出大家在词汇量上的不足和在题目特点及结构上的不熟悉,这种不熟悉导致的错题和难题是非常有特殊性的,所以大家在备考的时候准备一个自己的本子来记录相关题目,对后期的复习有很大的帮助。

  再次、建议大家的复习时间至少有2个月

  这两个月,大家可以有充分的时间来熟悉题目和记忆单词,这样就能避免在考前磨枪,囫囵吞枣以致消化不良。

  要根据自己的数学水平、细心程度等,给自己制定一个数学备考计划,从背诵SAT数学单词,做OG、OC上的数学,总结难题错题,总结知识点等等入手;在考前进行真题模考,应对考试的氛围和时间。

  这样大家在备考SAT数学考试的时候,就会有一个详细的规划,给自己的备考提供一个非常清晰的目标和计划。在执行的过程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备考的效果和相关的条件等等的变化适当的对计划进行小幅度的调整,但是一定记得要坚持下来,这样才能有真正的备考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