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澳洲留学名校本硕申请条件解析

  新南威尔士大学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尔士大学,是坐落于澳大利亚悉尼的一所国际着名研究型高等学府。UNSW以商科和工科闻名并拥有澳大利亚顶尖的商学院以及工程学院。UNSW于2013年被欧洲领先财富管理权威杂志Spear's和全球财富研究机构“财富观察”评为澳大利亚第1,全球第33的“百万富翁生产工厂”,是培养出最多百万富翁的澳洲大学。优势科目:MBA,医学,法律,工程,建筑环境。

  申请条件

  本科:高中毕业成绩优异,或是专科毕业,雅思6.5以上或托福成绩600分以上的英语成绩;

  研究生:在国内取得了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并具有学士学位的大学毕业生,雅思6.5以上或托福成绩600分以上的英语成绩。

  悉尼大学University of Sydney

  悉尼大学(The University of Sydney)是一所坐落于澳大利亚第一大城市悉尼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学府。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也是澳大利亚八大名校(GroupofEight)的核心盟校成员,国际着名研究型大学联盟组织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的成员大学之一。优势科目:法律,医学,商科。

  申请条件

  本科:对于中国大陆的申请者,如果直接入读本科要求至少一年以上中国大学学习经历,平均分在80-85以上(根据不同大学不同要求),雅思要求在6.5至7.5(不同专业不同要求,其中商学院所有专业都要求7分以上)。

  授课硕士:授课硕士根据专业不同,申请者的本科毕业大学不同,有着不同的标准。商学院一般项目的申请要求至少211大学的申请者平均分至少75以上,而非211大学的的申请者平均分至少85以上。

  澳洲国立大学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由联邦国会专门单独立法而创立的大学,其在澳洲人文社会学领域遥遥领先,在各世界大学综合排行榜上亦曾多次名列全世界前30。校内学者获选为澳大利亚联邦院士人数更超过270名,居所有澳大利亚大学之冠;而英国皇家学会的成员人数亦是澳大利亚第一。杰出校友包括了六名诺贝尔奖得主与两名澳大利亚总理等。优势科目:工程,理科。

  申请条件

  本科:大学本科在读生或成绩优秀的高中毕业生;IELTS6.5且每一项不低于6.0。

  研究生: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本科学历;IELTS6.5且每一项不低于6.

  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University of Queensland)昆大是昆士兰州的第一所综合型大学,是澳大利亚最大最有声望的大学之一,也是昆士兰洲成立最早的大学,世界百强名校。昆士兰大学拥有两位诺贝尔奖得主,现任澳大利亚总理KevinRudd(陆克文)和前国防部长PeterGration都是昆大校友。优势科目:医学,法律,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