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数学考试知识的独家秘笈

   相信大家对划重点这个比较敏感吧,如果考试前有老师给大家划重点,那么在考试中是不是就有把握多了呢?今天小编针对sat数学考试给大家“划重点”,这些都是无忧名师通过分析历年的sat数学真题以及各种sat数学练习得出的,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美国高考sat于今年3月份推出了新的SAT考试形式及内容,其中数学部分的考题范围与难易程度有所提高。以前的sat数学考试程度仅相当于国内初三的数学水平,主要考学生的四则运算、因数、分数、百分数、小数及比率比值的基本知识及运算能力。这些数学的基本知识,对国内初三学生来说很简单。新sat数学部分的试题,为了满足美国大学课程及教材的实际需要,增加了不少新的考试内容。所以大家要加强sat数学练习,可以分块的对sat数学真题进行训练。

  数学运算方面增加了连续运算、正向增量指数运算、集合论中的并集、交集及素的概念和简单计算;在代数和函数的知识上,增加了绝对值概念、有理数的等式与不等式、正负指数的计算与平方根的概念、正比和反比的变量关系、函数表达式、函数的域与围的知识、函数与简单物理模型的表达关系、线性函数及二次方程式;在几何及度量方面,加入了特殊三角形的特征分析、多种切线特征知识、简单的坐标几何学、图形与函数的相互转换与表达等等;难题方面增加了数据分析、简单的矩阵、统计及概率分析的试题。

  sat数学考试较难部分的矩阵、统计与概率分析试题,仅涉及这些数学概念的最简单题型,国内考生通过有效的sat备考培训与模拟测试,可很快掌握这部分试题的答题方法与技巧。

  以上就是无忧小编今天给大家简单的讲述了一下sat数学考试中的“重点”,同学们可以着重参考上面所说的内容进行备考,但是一定不能不做sat数学真题,以真题为主,以sat数学练习为辅,希望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

  无忧教育SAT基础班:

  【课程特色】

  很多人问SAT不是高考么?为什么考试比雅思跟新托福都要难,尤其是词汇量的要求,太多的生词让同学不知所措,在SAT考试前萌生退意。因为SAT是美国的高考,面对的是英语为母语的高中毕业生,因此SAT的考试要求,尤其是对词汇量的要求是按照母语为英语的学生作为参照物的。

  基础不好,单科有短板,词汇语法背过练过还是没有任何效果。无忧的资深SAT教师为你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带领你一起背单词,练语法,储备考试所需的知识背景;帮你诊断和总结错误原因,有目的性地弥补弱项。成功攻克SAT的堡垒。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有效提升词汇量,熟悉SAT考试及要点,成绩达到16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4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