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解析sat数学考试出错原因

  其实sat数学对于中国考生来说并不难,那么为什么许多考生还是在容易的地方出错呢?sat数学难题并不多,大家需要细心,接下来,小编给大家扒一扒sat数学考试出错的原因。

  粗心从来都只是借口,只有深入挖掘出错的真正原因,才能避免错误的再次出现。SAT数学考试常见错误原因如下:

  SAT数学考试常见错误原因1)单词不熟:有一些重要单词可能搞错,比如circumference表示圆周长,而不是面积。因为选项中有,容易混淆,如2008年10月S8第7题。再比如最基本的odd/even,factor/multiple,parallel/perpendicular等一定要弄清。另外情景题中,比如Kate买唱片Jim排水管之类,一些无关紧要的单词不认识完全不影响解题,千万不要因此干扰做题状态。

  SAT数学考试常见错误原因2)表达歧义:简言之,就是没看懂题目。比如a more than b的表达式是a+b,而a less than b的表达式是b-a,很多中国考生在这里出错。再比如在decimal representation里,tenths digit既能表示十位数,也能表示小数点后第一位,即十分位,如09年1月S8第15题。还有同学提出least possible value是“最小值”还是“最不可能的值”,从求解的角度自然是前者。数学题的表达从来都很直接,习惯这些表达即可。这些并不是sat数学难题。

  SAT数学考试常见错误原因3)抓点失误:明明已经看懂,却没看清问题是什么就匆匆选出答案,是最不值的错误。注意题目中问的是difference of a and b还是sum of a and b,最后求的是radius还是diameter,area还是perimeter,正确答案往往只有一步之遥。一般题目里的下划线的单词,都是重要的强调。

  备考方法:对中国学生而言,数学部分不需要准备数学知识,也不需要刻意背单词,只需认认真真做几套真题,把自己出错的地方摘录出来思考清楚。几套题目练习下来,自然单词和表达都能熟悉。平时要培养出良好的做题节奏,SAT数学题目都是先易后难,容易的题目不要轻敌,sat数学难题不要畏惧。没看懂,就再仔细读一遍;没有做出答案,仔细想想是不是哪里理解失误;不会做,就要立即更换思路,因为不可能有不会做的题目;而一道题困住太久,要学会适时放弃。

  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总结的sat数学考试出错原因,大家认真分析其实真的不是什么大问题,sat数学难题不多,sat数学考试也不难,大家要摆正心态,相信大家会有好成绩的。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