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详细解读2014年SAT阅读变化情况

  中国考生向来很惧怕SAT阅读考试,这是一大弱项,其实从根本上来看还是同学们缺少SAT阅读题的训练。有条件的话可以参加一下SAT阅读培训班。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2014年SAT阅读的变化情况。

  2014年SAT阅读变化情况!早在今年四月份的时候,美国大学理事会针对SAT考试改革,就如期发布了长达211页的新SAT的框架,介绍了全新SAT试题的方方面面。所以这就要求大家加强SAT阅读题的训练。参加一下必要的SAT阅读培训班。虽然没有提供新版SAT真题的样题,但是也算面纱逐渐揭开。如何理解这长达211页的介绍?我们先看一下SAT阅读变化情况。

  一、阅读不再有短文章了

  根据这次公布的详细说明,阅读部分的文章共有四篇长文,一对长文对比阅读。每篇文字长度为500至750字。由此,现版SAT中的短文(每篇后面跟两个问题)短文对比阅读(两篇短文,后面跟四个问题)。SAT考生在考试过程中的阅读压力大大加强。由此,SAT阅读部分中词汇题退出给我们带来的欣喜立刻被新增的阅读压力所抵消;

  二、阅读文章来源多样,增加图表分析

  3月份CB宣布的SAT改革思路已经提到阅读文章来源会更加多元。这次详细文件中已经展示出这一点,特别是其中“Higher Text Complexity Example”(高难度文章样文)确实难度很高,选自国会议员的演讲,针对1974年尼克松总统弹劾案,文字华丽,同时涉及到美国的宪法精神,国会的党争等内容。这也完全符合CB在3月份的文件中所提到的,会有文章涉及对美国“立国文献”(Founding Documents)及美国精神的解读。

  同时,在阅读文章,包括“写作与语言测试”部分中,都会考察同学正确看懂和理解图表的能力。根据这次详细长文的解释,CB希望SAT能够引导中学生为未来的高等教育,也包括职业教育甚至直接踏入社会做好准备,而对图表的理解能力,CB认为是重要的知识运用能力。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介绍的2014年SAT阅读变化情况介绍,不知道大家了解多少,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多做SAT阅读题,可以的话还是参加一些SAT阅读培训班。最后小编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