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揭秘SAT阅读考试常用技巧

  SAT阅读考试是有技巧可寻的。大家通过SAT阅读试题可以总结出一些规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比较常用有效的SAT阅读技巧,仅供大家参考,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方式方法,也可以跟小编进行交流。

  SAT阅读技巧(1) 单词数量

  SAT单词的数量要求是12000个左右,其中阅读部分占了大多数,所以如果大家发现自己在阅读中经常卡壳,无法理解句子的含义,阅读不下去等等,这些都是由于单词数量不过关引起的。所以想要在SAT阅读考试中加快速,就一定要在前期铺垫一些必要的单词。

  有些考生脱离语境孤立地背单词,这样容易遗忘或混淆单词的意义。如有考生考试时遇到contribution(设计;设法做到)想不起来什么意思,只记得在词汇表里该单词位于contribution(贡献)之后、controversial(有争议的)之前。

  要解决这个问题,考生可以通过制作单词卡片,正面写英文拼写,背面写中文释义的方法来记忆。每天背一定量的生词,并不断补充,而且还可以打乱次序。当然,最有效的是在上下文,即文章当中记忆单词。

  SAT阅读技巧(2) 长难句

  SAT阅读长难句是影响大家阅读速度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而且对于已经积累了一定程度的词汇量的学生来说几乎是最重要的因素了。

  虽然SAT阅读考试针对的是高中生,但是在句子复杂的程度上来讲是一点都不打折的,对于文章中某一句子的理解,若考生领会有偏差,就容易失分。考生应对一些复合句,尤其是双重否定句、比较句、指代句等有一定的了解。在遇到比较复杂的句子的时候,应静下心来,从把握句子主干一一主谓结构着手来分析句子结构。大家要多看多练SAT阅读试题。

  SAT阅读技巧(3)阅读习惯

  几乎任何阅读考试均同时考查阅读速度(speed)与理解精确度(accuracy)。SAT阅读考试也是对这两种能力的考察,很多考生虽然基础知识积累的很好,但是却在阅读习惯上栽了跟头。

  ① 边看边读

  有的同学由于以前学英语课文的时候有朗读的习惯,碰到英语文章,总是情不自禁地读出声来,或是口里念念有词。这样做的后果,必然是阅读速度降低。解决问题的关键是,一定要树立“看”文章而不是“读”文章的心态。

  ② 一次只看一个单词

  有的同学是逐词逐词地看,一眼只看一个单词,这样做,不仅速度慢, 而且可能会出现这样一种情形:每个单词都认识,但整句话就是理解不了。

  克服上述逐词阅读坏习惯的方法是争取眼睛在文章中移动的速度逐步加快,一次看一个意群(sense unit),而不是只看一个单词。意群的划分如例所示:It is possible to use this iron in a vertical position so that you can remove creases from clothes on coat hangers or from curtains.

  ③ 遇生词则停顿

  习惯于在做题的时候先把所有生词查出来的考生,在实战时容易出现碰到生词就停下来思索很长时间以致于打断阅读连贯性的情况。考生应该平时养成根据上下文猜测单词含义的习惯,而对于那些不影响理解的生词,则可以忽略不计。

  如果大家能在备考SAT阅读考试的时候解决上面所列的这三项内容,就可以非常顺利的提高自己的阅读速度了。提高了SAT阅读速度对于加强大家对材料的理解,对相关问题的解答等等都是有很大的帮助的。大家可以在备考的时候进行适当的借鉴。

  SAT阅读答题技巧的掌握是大家在备考自己的SAT阅读考试的时候,一定要熟练的。

  1.阅读时候如果列举了一大堆例子,然后问你line a-b有什么作用,答案肯定是不用进行复杂推理的。OC上面,一个说的就是列举什么什么的例子,另一个说是受到了广泛的关注,OG上面有一个也是说列举例子。

  2.判断文章的态度太重要了,与后面每个题目基本上都有关系,除了极少数态度有转折的个别文章。OC上面说小孩子自己造词,由于attitude正面所以是creativity,而不是lack of rules.这样例子还有很多。

  所以还是theme+attitude还是很正确的。必须注意在读完一遍迅速确定这两个关键点。

  3. 问道tone,attitude之类的题目,文章中一定有一个近义词,OC上thankful对应 appreciative, intrusive对应presumptuous, melacholy对应morose,例子很多

  4.举例的时候,很喜欢说draw a parallel,

  5.问purpose时,一定要好好看一下文章的第一段和最后一段,一般有重要attitude+theme暗示。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跟大家介绍的SAT阅读考试常用技巧。希望大家能够掌握这些SAT阅读技巧方法。备考SAT阅读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做SAT阅读试题,最后小编预祝大家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如果大家有什么问题的话欢迎大家关注无忧教育网大厅频道。

  无忧培训SAT名师一对一:

  【课程特色】

  一对一的授课非常适合想要快速提分的学生,它的吸收率比班课更高,排课更为灵活,这意味着用更短的时间达成目标。尤其是想要冲击高分的学生,很难在约定俗成的班课上有针对性地弥补短板。老师在一对一的形式下,也能更好地照顾到学生的需求。以作文批改为例,如果是班课就难以实现,因为数量太多了,费时费力。但在无忧的一对一授课中,每位学生都能获得经老师2次修改成文的文章4-6篇。想在25分钟内流畅地写出500词以上的文章,没有这个打磨的过程,谈何容易。

  因此SAT的终极问题实际上是,在有限的时间内,你能提多少分?无忧将用平均教龄5年以上的名师团队,黄金课时分配比例和SAT标准化教学体系,为你回答这个问题。

  【授课教材】

  SAT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SAT资深教师针对考点重点点拨,从基础到强化全面提高;SATII多科辅导--物理、化学、生物、数学—中英文细致讲解做题思路。

  【适合人群】

  学习时间、地点不固定的学员;基础薄弱,没有合适的大班课程,需从基础开始补习的学员;单项成绩有短板,需单科提升的学员。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