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全面解读备考SAT数学的注意事项

  很多学生不了解SAT数学1数学2的区别,虽然两者都是对数学的考察,但是要求还是不一样的,SAT数学对于中国考生来说比较简单,大家可以分析历年的SAT数学试卷总结各种题型,下面小编给大家总结一下备考SAT数学的过程中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SAT数学备考阶段:

  1.先花一定的时间复习熟悉数学术语,保证不会因为看不懂或理解错了题目而把题目做错了。

  2.花一点时间,做一定量的题目,分析总结SAT数学试卷中自己容易做错的题型。亲身体会一下SAT数学的命题特点。了解SAT数学1数学2的区别。

  3.如果难题有一些困难,这个阶段用一些参考资料,学习一下前人的总结。当然,这个阶段不要占用复习中的大量时间。毕竟考试分数中的部分,并不是这些偏难怪题。

  4.开始压时间做SAT数学练习。

  5.模考,一定要完整地做一下模拟考试,寻找一下在考试现场的感觉。

  需要克服的几个坏习惯:

  1.不要老是用粗心作为做错题目的借口,一定要在思维层面去寻找一下错误的原因。

  2.如果算出了答案但是少关注了一两个条件,请停下来好好想一想,这些看起来无关的条件和选项,是否是真的无关。

  3.同一道题目当中,度量单位和可能是不一样,一定要看清楚。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备考SAT数学我们应该注意的事项。关键是大家要注意总结,分析SAT数学试卷。这样大家在做题的过程中就能避免自己经常犯的错误。如果大家还有什么问题,或者想跟深入的了解SAT数学1和数学2的区别,可以关注无忧教育网SAT频道。

  无忧教育SAT基础班:

  【课程特色】

  很多人问SAT不是高考么?为什么考试比雅思跟新托福都要难,尤其是词汇量的要求,太多的生词让同学不知所措,在SAT考试前萌生退意。因为SAT是美国的高考,面对的是英语为母语的高中毕业生,因此SAT的考试要求,尤其是对词汇量的要求是按照母语为英语的学生作为参照物的。

  基础不好,单科有短板,词汇语法背过练过还是没有任何效果。无忧的资深SAT教师为你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带领你一起背单词,练语法,储备考试所需的知识背景;帮你诊断和总结错误原因,有目的性地弥补弱项。成功攻克SAT的堡垒。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有效提升词汇量,熟悉SAT考试及要点,成绩达到16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4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