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数学题型分析以及备考策略讲解

  SAT数学考试大家不要轻视,虽然相对于其他科目来说比较简单,但是我们也不能轻敌,平时大家注意总结 SAT数学词汇以及各类SAT数学题,也要多看一些美国SAT考试数学试卷,身临其境的感受一下SAT数学考试。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SAT数学题型以及备考策略。

  SAT数学重点考察的能力是数学思维和具体的解决问题的能力。44个选择题和10个grid-in questions。后者的答案不是以选项的形式出现的,而是要求在答题卡上写出来,并且在对应位置涂黑。类似于高考的时候涂黑答题卡。二者在解题上没有差别。

  SAT数学题型主要有:

  1.Number and operations:数字和运算

  2.Algebra and functions:代数和函数

  3.Geometry and measurement:几何和测量

  4.Data analysis, statistics and probability:数据分析,统计和概率

  SAT数学做题策略:

  1,关键是在于平时的数学题目的训练。要通过练习了解题型。一般能够讲高中所学的数学知识运用好就足以解决问题了。所以不用心理上存在畏惧。多记多背SAT数学词汇,做一下美国SAT考试数学试卷,真正感受一下考试气氛对大家的考试也很有帮助。

  2,题目由易到难,要注意时间分配。

  3,做题的关键是能够阅读题目。在单词记忆的时候,要着重背一些数学名词等相关的词汇。

  至于上面提到的4种类型的题目,需要在平时的训练中各个击破。在你看懂了题目要求以后,就按照高考的时候做数学题那么解决就行了。而SAT的数学远远没有高考题目那么复杂。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SAT数学题型以及备考策略,希望其中有能够帮助大家的地方。基础的SAT数学词汇大家还是要每天记忆,有时间多看一些美国SAT考试数学试卷,对大家的考试成绩很有帮助的。

  无忧留学SAT强化班:

  【课程特色】

  SAT的难,在于词汇,在于阅读背景知识。中国的学生往往在这两块有很大的缺陷,词汇量偏低,面对SAT特有的难词束手无策。背景知识匮乏,看到阅读文章就头痛无比。无忧的SAT名师为你解决所有的困惑。词汇量少没关系,老师带你背单词,意群记忆法,词根词缀记忆法,例句记忆法,上下文记忆法,总有一种背单词的方法适合你。移民文化,黑人土著,女性女权,文学作品,艺术评论,社会研究,老师带你去阅读领会不同类型的文章,并教会你如何成功驾驭各类体裁的英语文章。SAT高分不再是梦想。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SAT相关阅读书籍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各科目考试,词汇及语法方面得到全面提升,阅读知识背景得到最大的补充。SAT考试成绩达到20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6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