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备考SAT词汇 需要持之以恒

  SAT词汇是SAT考试中基础中的基础。大家可以买一本SAT词汇红宝书进行SAT词汇串记。不管是备考什么,都要注意持之以恒,只有坚持下来,我们所学的东西才能有所长进,SAT词汇量大了。我们的SAT考试成绩就会提高很快。

  词汇是一个日积月累的过程,SAT词汇背诵贵在坚持,只有坚持下来了才能够真正的看到成效。大家可以运用SAT词汇串记方法来背单词。推荐大家买一本SAT词汇红宝书进行备考。

  SAT单词背诵要选择一个SAT单词的记忆方法并坚持下来,日积月累贵在坚持,单词背诵唯一的诀窍就是重复记忆,我们要养成每隔两三天就把之前背诵过的单词再复习再整理的习惯,同时为加深记忆、巩固各单词的用法,可以适当地阅读一些难度相当的英语读物。

  在规划上,我们应该根据自身情况给自己制定一个一个富有挑战性的计划,把背单词的任务分担到每一天,做到有阶段有目标。

  例如,在前期词汇的攻克上一定要“一鼓作气、一气呵成”否则很多人“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前两天记住的后面没有及时回顾结果又忘记了,这样既是在浪费时间也是在消磨自己的自信心。

  备注:单词混个眼熟就可以了,所以在花20天了解巴朗,背熟TOEFL词频必须做到,而后的是就是词频3天一遍(逆序熟了后就可以扔了),巴朗10天一遍(坚持阿坚持)。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怎样备考SAT词汇部分,大家要学会SAT词汇串记,这是一种很有效的记忆单词的办法。再加上一本SAT词汇红宝书,并持之以恒的背诵,那么大家的词汇一定不是问题。

  无忧留学SAT强化班:

  【课程特色】

  SAT的难,在于词汇,在于阅读背景知识。中国的学生往往在这两块有很大的缺陷,词汇量偏低,面对SAT特有的难词束手无策。背景知识匮乏,看到阅读文章就头痛无比。无忧的SAT名师为你解决所有的困惑。词汇量少没关系,老师带你背单词,意群记忆法,词根词缀记忆法,例句记忆法,上下文记忆法,总有一种背单词的方法适合你。移民文化,黑人土著,女性女权,文学作品,艺术评论,社会研究,老师带你去阅读领会不同类型的文章,并教会你如何成功驾驭各类体裁的英语文章。SAT高分不再是梦想。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SAT相关阅读书籍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各科目考试,词汇及语法方面得到全面提升,阅读知识背景得到最大的补充。SAT考试成绩达到20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6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