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整理总结SAT高频词汇 需要重点记忆

  SAT词汇是SAT考试的基础,词汇量的匮乏会很影响SAT考试的发挥。那么大家就需要重点记忆SAT高频词汇,掌握SAT词汇必备,大家可以在电脑上下载SAT高频词汇pdf形式进行背诵记忆。经验告诉我们这种方法很有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一下SAT高频词汇。

  SAT高频词汇:

  fallacious adj. 错误的,谬误的

  首先看该词中含有我们熟悉的单词fall, fall的基本意思:掉下来,摔跟斗;人生难免摔跟斗,犯错误;所以英文中含有fall有错误的意思,大家可以联系下相关词汇false, fault, faulty; 其实fallacious 来自名词fallacy (错误,谬误),fallacy 可以理解为fall+acy, -acy 一般是表示名词的后缀。顺带扩充下fallible(容易犯错的)infallible(永不犯错的)。大家知道美语里面fall还有秋天的意思,为什么呢?秋天果实成熟了,就要fall(掉下来)了。

  consensus n. 共识

  一个词一看三部分 con-, -sens-,-us. 大家知道英文中co系列的前缀指的是together 一起的意思,包括co-, con-, com-, cor-等形式。Sense 本身也是一个单词,表示'感觉'等意思。-us做后缀一般表示名词,如status(地位)。所以整个词consensus表示大家都感觉是一致的,共识。英文中-sens- 和 -sent- 作为词根都表示"sense"。更多单词如:sensible, sensitive, consent(同意),resent(反感),sentiment(情感), sentimental(多愁善感的), presentiment(预感) 等。

  上述词汇都是SAT词汇必备,大家可以在电脑上总结成SAT高频词汇pdf形式来记忆。可能更容易记住单词。

  discordant adj 不和的 不调和的

  同样该词由三部分构成;dis-表示否定;-cord-作为词根表示“心”,-ant-一般是形容词或名词结尾。大家可以联想下core(核心),concord(协和),accord(一致),dicord (不和),其实英语中-card-也可表示"心";electrocardiogram大家能猜到意思吗?心电图。

  embellish vt 美化,装饰

  em-前缀,表示外面outsite, 英文中ex-相关的前缀很多,表示outside, 或者说当我们看到e开头的单词基本都包含这个意思。中间这个-bell-联系一下belle (美丽,美女) 到处能看到百丽的广告"因为百丽,所以美丽"。百丽的英文标志为belle. -ish 很好理解,作为后缀表示动词、名词、形容词都有可能。如finish, establish, diminish等等。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总结的一些SAT高频词汇,希望大家掌握这些SAT词汇必备词汇。网上可以下载一些SAT高频词汇pdf形式的单词表,这种方法也是不错的记忆单词的方法。如果大家还有什么关于词汇方面的问题的话,请大家关注无忧教育网SAT频道。

  无忧留学SAT强化班:

  【课程特色】

  SAT的难,在于词汇,在于阅读背景知识。中国的学生往往在这两块有很大的缺陷,词汇量偏低,面对SAT特有的难词束手无策。背景知识匮乏,看到阅读文章就头痛无比。无忧的SAT名师为你解决所有的困惑。词汇量少没关系,老师带你背单词,意群记忆法,词根词缀记忆法,例句记忆法,上下文记忆法,总有一种背单词的方法适合你。移民文化,黑人土著,女性女权,文学作品,艺术评论,社会研究,老师带你去阅读领会不同类型的文章,并教会你如何成功驾驭各类体裁的英语文章。SAT高分不再是梦想。

  【授课教材】

  SAT考试官方指南

  SAT历年考试真题

  SAT相关阅读书籍

  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学生能够在规定时间内,有效完成各科目考试,词汇及语法方面得到全面提升,阅读知识背景得到最大的补充。SAT考试成绩达到2000分及以上。赠送全真模拟考试4课时 +名师点评4课时。

  【适合人群】

  高一、高二及同等水平学员;有意申请或转入美国名校的学生,词汇量在6500左右。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