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去香港参加SAT考试前的状态调整

  SAT考试总时长3小时45分钟(225分钟),共有批判性阅读(Critical Reading)、数学(Mathematics)和写作(Writing)三个科目。

 

  每一次的SAT考试分为10个区(Section):Section 1到Section 7各25分钟;Section 8和Section 9各20分钟;Section 10-10分钟。

 

  SAT考试在上午的8点钟左右开始,所以建议大家在考前的最后一段时间内,一定要按照这个时间段调整自己的作息,这样在考试中更加的适应节奏,更加有效的答题。

 

  但是很多考生都抱怨说整个SAT考试需要四五个小时那么长的时间,他们哪里能在繁忙的学校生活中抽出这么多的大块时间进行模拟训练呢。其实,我们大可不必为模拟的大块时间发愁,我们完全可以走化整为零的作战路线。

 

  例如,可以在今天晚上按照指定的时间限制完成第一,二和三前三个SECTIONS的模拟测试,然后进行错题校正并整理。这样的话,所需要的时间也就是两个小时左右。明天晚上,我们就可以按照同样的准则完成第四,五和六中间三个SECTIONS的模拟测试。后天我们在完成这一套习题最后的四个SECTIONS,这样我们就成功的完成这一套题的模拟测试了。通过分数和错题点的分析,我们就可以进一步明确我们查漏补缺的复习方向。

 

  当然,大块时间的完整模拟也是必要的。因为SAT考试不但是对我们推断能力的考察同时也是对我们的耐力的考察。整个考试四个多小时的时间是很多考生所不能适应的,因此我们为了适应正式考试的那种环境和时长必须要确保自己能够有过这种长时间作战的经验。所以建议考生一定要在考试到来之前完成至少三次的真刀真枪的测试。

 

  另外一点,由于中国内地的考生要到香港考SAT,人生地不熟,建议大家在考试之前多多查找和了解一些关于香港SAT考场的相关信息,或者找个人作伴,考试之前不要刻意休息或者刻意临阵磨枪,这对大家的作息时间都有非常大的影响,也对大家的考场发挥有很大的影响。

 

  要给自己一点时间来娱乐,那怕是在考前几周,每天也至少给自己一到俩个小时来娱乐,玩电脑也好,看偶象剧也好,一定要给自己充分地时间来休息,放松,毕竟考SAT前几个月快乐的生活要比多背几十个你下半辈子再也见不到的单词要重要的多。更何况,要是考前快快乐乐的,SAT几十分也就追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