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10月香港SAT考试时间推迟两周

   SAT考试官方机构Collegboard近日发布通知称,10月香港SAT考试时间从原来的10月11日改为10月25日。其他国家或地区的考试时间维持不变,包括澳门、台湾等仍是10月11日。

  这个时间对考生的“早申请”(EA/ED)可能有影响。sat考试专家提醒,打算参加“早申请”的学生要提前安排好考试时间和考点,了解所申请学校对SAT成绩提交的具体要求。一般“早申请”的截止时间是11月初,SAT成绩在考后三周左右发布。SAT考试目前在中国内地没有考点。

  “是否可在10月11日在其他地区参加一次考试,然后在10月25日在香港再参加一次考试?”对学生普遍关心的问题,官方的回复是:不可以。一名学生在10月只能参加一次考试,不管是考SAT1还是SAT2。

 

 

  无忧培训SAT考前冲刺班:

  【课程特色】

  实战精讲,攻破难点,应试策略,考试回顾,题目预测。

  【授课教材】

  SAT历年真题

  名师内部讲义

  【课程简介】

  写作、语法、词汇、阅读、数学全面备考,考前最后冲刺辅导

  【适合人群】

  马上参加SAT考试的学生。

  更多无忧课程培训详情了解请点击:http://peixun.tiandaoedu.com/kechengdaoh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