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忧雅思网_雅思预测_雅思机经_雅思考试_雅思资料下载_雅思名师_2018年雅思考试时间

SAT白皮书显示:中国考生及格率快速飙升

  中国教育新闻网讯(记者 姜乃强)西奈山国际教育近日在京发布《2015中国SAT白皮书》,披露了中国学生近年的SAT成绩数据和行业动态。《白皮书》显示,在美国高考(SAT)全球及格率下滑的情况下,中国考生的SAT及格率快速飙升。

  今年《白皮书》的主题为“分析与流动、数据的价值”。在继续呈现和报告行业内学生成绩变化动态的同时,白皮书将研讨话题延伸到了考试分析与留学 规划的结合,从数据“流动”的角度分析了考试培训行业的前沿变化,并首次关注了SAT考生在移动设备上的学习情况。《白皮书》包括有聚焦改革、聚焦中国、 聚焦移动、聚焦数据四部分内容。

  会议发布的中国SAT考生移动学习习惯报告显示,国内学生依赖移动设备学习位居前五位的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山东、四川、广东。在全球范围 内,美国用户接受移动学习的程度高于加拿大和中国,位居第一位。2015年,全球SAT考生平均成绩为1490分,较去年下滑7%;中国考生SAT平均分 数为1460分,较2014年提高了5%。

  发布会上,由西奈山国际教育联合清华大学出版社联合出版的《2016SAT模考练习册》面世,该练习册由执教多年的中美专家团队联合撰写,全面阐述了SAT的考试要求,揭示了中美两国学生在SAT考试相关数据方面的差异。